过量和可乐会导致肌肉瘫痪
要做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呦,请使用以上分享工具至少分享2次,对作者表示感谢哦~亲!

可乐是很多人的最爱,然而欧洲研究人员警告说,过量饮用可乐,可能导致心脏病和肌肉瘫痪。
希腊爱奥尼亚大学研究人员通过分析一些患者个案病例后得出上述结论,这些患者品均每天饮用2L至9L碳酸饮料。研究结果表明,超量饮用可乐会致使血液中的钾水平锐减,从而出现所谓的低血钾症,其典型表现为肌肉无力、抽筋、心悸及恶心。在一些极端案例中,钾不足甚至会导致心脏问题以及深度中风。
研究人员确信可乐中的葡萄糖、果糖和咖啡因是低血钾症的诱因,而其中咖啡因中毒扮演了最重要的角色。
摘自《VISTA看天下》
以上综述不能代表本站立场;文章采用CC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版权协议。
- 的文章
- 501位读者默默飘过...

![意思豆 [field_tags-terms-raw] isdou.com](http://www.isdou.com/sites/isdou.com/files/imagecache/groups_img/upload_images/2012-01/63423.jpg)
![意思豆 [field_tags-terms-raw] isdou.com](http://www.isdou.com/sites/isdou.com/files/imagecache/groups_img/upload_images/2012-01/4123.jpg)












订阅
新浪微博
最新评论
4 小时 40 分钟之前
4 小时 41 分钟之前
5 天 2 小时之前
5 天 22 小时之前
5 天 23 小时之前
6 天 36 分钟之前
6 天 2 小时之前
6 天 2 小时之前
6 天 2 小时之前
6 天 3 小时之前